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爆冷小组赛排名大变 北京女篮意外跌至第四

2009年10月1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4日 山东临沂报道)在昨天北京击败广东之后,北京女篮在本小组的排名来到了第2的位置,广东第三,击败湖北的东道主山东队,成为了第四名,解放军女篮稳坐第一。

但是在今天首先进行的山东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之后, 这些排名全部改变了。

  在今天下午首先进行的东道主山东和北京的比赛中,北京队可能由于昨日与广东队的比赛拼的太凶,在今天的比赛里面队员 们显得很不兴奋。在赛场上进攻中没有好的办法,常常被对手防出24秒。再加上山东队使出的全场紧防守,北京队可以说是 全场都陷入被动,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山东队从比赛第一节就取的了领先,首节她们以17-16领先1分。

  接下来的比赛北京队越发显得被动,在对手的小个阵容面前,北京队的大个们显得有些无所适从。再加上球队自己手感不佳 ,外线连连投失远投,山东队利用快攻反击渐渐将比分拉开。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2分23秒时,山东队已经将比分拉开至28- 22,在本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以32-22领先了10分。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北京队的队员越打越急躁,反倒是山东队不断 利用反击发动快攻,将比赛领先优势越扩越大,三节结束比分已经来到了35-49。第四节是北京队最后的机会,尽管北京队球 员们也尽力去防守对手,但是无奈自己无法完成进攻,在无法得分的情况下,只能看着场上时间的流逝。最终北京队不得不 接受了失利的结果,山东队以63-54爆冷击败了北京,在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将北京队的战绩变为3胜2负,与自己一样。

  这样在本小组中,北京、山东、广东同为3胜2负,双方又互有输赢,只能计算小分,在最后小分计算之后,本场输掉9分的北 京队一下子落到小组第4,山东升至小组第3名,广东队虽然输掉了昨天与北京的比赛,但是因为比赛分差较小,又回到了第 二名的位置,解放军队依旧是本组第一。(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