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预赛 北京奥运第五出局

2009年10月1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赛艇项目开始第一天的比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预赛中,三个小组一共六对选手直接晋级半决赛A/B,剩余选手将进入复赛争夺。

  在北京奥运会该项目比赛中,中国组合徐东香/余华曾以7分01秒90的成绩名列第五,当时夺冠的荷兰组合成绩是6分54秒7。

  第一小组中来自河南的组合郭林娜/陈雪冉以7分14秒06名列小组第一,贵州的周炜娟/高小峰以7分18秒21名列第二晋级半决赛。

  第二小组名将徐东香/严诗敏代表浙江队出战,最终她们以7分13秒43夺得小组第一,河北组合代娜/康惠环以7分14秒23夺得第二。在北京奥运会与徐东香搭档获得第五名的余华代表北京队出战,但是她与搭档傅凤君仅取得以7分19秒72的成绩,名列小组第四参加复赛。

  第三小组浙江队的范雪飞/潘飞鸿以7分10秒61的成绩力夺小组第一,这也是预赛的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二的是广东组合曹燕妃/黄文仪,她们的成绩是7分11秒54。

  女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预赛的复赛将在明天9点进行,而半决赛将在后天上午打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