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动情告别:即便没有我 也希望你们享受网球

2009年10月15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首席记者朱健)萨芬又输了,他在上海大师赛挥手告别时,看台上的许多女球迷已泣不成声,她们还打出了横幅:“你走后留下的不是回忆,是寂寞!”

  昨日,俄罗斯沙皇在第二轮中以6∶3、4∶6和4∶6的比分不敌捷克名将伯蒂奇,遗憾无缘第三轮。
至此萨芬完成了在中国赛场的绝唱。萨芬赛后特别穿上了印有旗忠球场和上海字样的纪念衫,赛事组委会也专门为沙皇举行了简短的告别仪式。整个过程中,最令人动容的是全场同时对萨芬高喊:“我们爱你!”萨芬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过去的两周我得到了很多支持,我看到了好多标语、俄罗斯国旗,这些都让我觉得很感动。以后即便赛场没有我,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享受网球。”

  除了略带伤感的告别,上海大师赛上的“伤退风”也越刮越猛烈。昨日在与奥地利选手梅尔泽的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第一局时,美网新贵德尔·波特罗因为手腕伤宣布退赛。他成为继罗迪克、哈斯之后,又一个因伤而告别上海的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