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战重庆遭遇停电事故 毛剑卿愤怒称照样赢球

2009年10月15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深足击败保级对手

  本报讯 “这么搞有什么用,我们照样赢你!”两天前,抵达重庆的深圳队在适应场地时遭遇“无故停电”,被激怒的毛剑卿忍不住大吼了一声。昨晚,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补赛中,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凭借超级替补黄凤涛的进球,1比0力克同样深陷降级区的重庆队。

  凭借此役的胜利,深圳队积分达到30分,已经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三位,领先倒数第二位的长沙队2分,而重庆队仍积25分,在积分榜垫底。

  重庆队此前连续4轮不败,主场迎战保级主要竞争对手深圳队,自然不放过抢分的机会。本场比赛,比赛中最忙碌的球员要数深圳队的门将程月磊。直到最后补时的3分钟,程月磊依然还有两次飞身扑救的“表演”机会,力保深圳队球门不失。

  第62分钟,深圳队打出快速反击,巴尔克斯在禁区左侧带球摆脱许有志的防守传中,及时到位的黄凤涛后点飞身头球破门,比分变成1比0。

  从深圳队领先一刹那起,比赛就几乎变成了重庆队的半场攻击演练。但是深圳队密不透风的防守将重庆队的进攻一一化解。

  昨天的中甲联赛,同样客场作战的广东球队日之泉队却没有深圳队那么好运。在昨天的中甲第24轮,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广东日之泉队0比1不敌上海东亚队,继全运会决赛惨败对手后再次饮恨。

  李文龙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