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首支NBA拉拉队即将诞生 成为09年一道风景

2009年10月15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10月11日,美国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丹佛掘金队的比赛将移师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第一支踏上NBA赛场的中国拉拉队在此次比赛中亮相。

  由中国拉拉队表演的6分钟的舞蹈成为现场的最大亮点。中国拉拉宝贝们的表演在充分吸收传统NBA舞蹈风格的基础上,更把东方女性的柔美也融入到劲爆的舞蹈当中,给了现场观众别具风情的感受。

  据悉,在现场表演的这些拉拉宝贝们,是通过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而遴选出来的20强选手。她们将会参加今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角逐最终进军NBA的6个名额,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19时30分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她们将到美国得到最高水平的NBA拉拉队专业培训,接受更高挑战,相信青岛啤酒助力的梦想之旅,也将成为2009年最绚烂的一道风景。

  这次青岛啤酒拉拉队宝贝的现场热舞,是NBA史上第一支专业的中国拉拉队宝贝,对于青岛啤酒拉拉队宝贝和NBA赛事而言,都有着开创性的意义。

  李文龙黄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