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请大家放心伤势不严重 要努力提高防守

2009年10月15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是网队在季前赛中首个与凯尔特人的“背靠背”比赛,上一场比赛面对加内特,阿联有神勇的发挥,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但昨天的比赛他发挥有些失常,最后因伤退赛,留下了2分和4个篮板的数据,网队也遭遇了季前赛4连败。

  本场比赛,加内特高挂免战牌,顶替他出战的“怒吼天尊”华莱士也非等闲之辈。开场不久,阿联抢下进攻篮板,但投篮未能命中,而华莱士在另一端则扣篮得手。此后,在与华莱士的对抗中,阿联再次陷入了犯规麻烦,被华莱士连续抢了几个篮板,而在进攻中,阿联连连“哑火”。直到第二节还剩4分41秒,阿联首次投篮命中,这是阿联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本节还剩43.6秒时,他在跟对手抢位时被撞伤右肩,下半时一直留在更衣室做治疗。

  前后两场比赛判若两人,这让关心阿联的球迷再次陷入了“恐慌”。新秀赛季在雄鹿,阿联在赛季中期连续三场发飙,但却在比赛中被撞伤了右肩;第二年在网队,也正是阿联状态往上走时,不幸他又遭遇了小手指伤病,此后他在网队连替补都保不住。英雄最怕伤来磨,这次受伤会不会再次断送阿联的好状态?“请大家放心,我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周五与尼克斯队的比赛。”阿联赛后说。

  不过,两次与联盟强队凯尔特人交手,特别是连续与加内特、华莱士等顶级球员对抗,也让阿联收获颇多。“说实话,防守加内特和华莱士都很困难,两个人的进攻实力都很强。新赛季,我整个人的身体状态比以前好多了,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现在主要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努力将防守的质量提高上去。”阿联说。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