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蒂放话愿意重披蓝衫 身体条件允许将为国效力

2009年10月15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退出国家队3年之后,托蒂昨天终于松口,称自己只要身体健康,随时可以接受里皮的征召。里皮也投桃报李,表示会在合适的时机考虑招托蒂入队。

  德国世界杯结束后,托蒂宣布退出意大利队,一心为罗马效力。

3年多的时间内,意大利一直没找到合适的第二前锋与托尼或亚昆塔配对。在里皮看来,罗西、夸利亚雷拉、吉拉迪诺目前都不具备打主力的条件,这为托蒂回归埋下了伏笔。

  托蒂本人的态度是最为重要的,以前提到回归一事,他一直表示暂不考虑。但目前“狼王”的口风已经有所回转,他告诉意大利媒体,自己欠里皮很多,“如果明年世界杯之前我的身体状况允许我参加比赛,我不会拒绝。当然,前提是教练愿意选我”。

  托蒂的表态无疑将球踢给了里皮。近一年饱受非议的里皮表示会给自己和托蒂留一些缓冲时间:“托蒂是一个很好的球员,离南非世界杯还有8个月,在这之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现在也不能打包票。”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