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克船长”要与勇士决裂 斯蒂芬执意远走高飞

2009年10月15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有“杰克船长”之称的斯蒂芬·杰克逊一直是勇士队的场上队长,是老尼尔森眼中最为倚重的核心。但自从巴隆·戴维斯上赛季转会快艇之后,“杰克船长”也有了远走之心。在休赛期,“杰克船长”公开要求把自己交易到公牛去,从而遭到联盟25000美元的罚款;季前赛时,他因为与主帅老尼尔森交恶,而被球队内部禁赛两场。看来,昔日的勇士重臣快成“刺儿头”了。

  拒绝当队长

  昨天,“杰克船长”再次拒绝出任勇士队的场上队长,无论教练老尼尔森和总经理拉里·莱利怎么劝说都不成。“不要试图让我去当队长,我对此已经失去了兴趣。”杰克逊赌气似地说,“我不愿意再在比赛之前,和裁判进行交流,我现在最烦做的就是这种事。”

  在上周五与湖人打季前赛之后,杰克逊因为与老尼尔森反目而遭到队内两场禁赛。老尼尔森承认,对杰克逊的处罚是重了点,让他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但他还是以一个老教练和慈父般的长辈身份,劝服杰克逊回到了球队正常训练当中。“浪子回头金不换,我知道杰克逊能够回来对他有好处。”老尼尔森说,“我仍然打算让他打上赛季相同的位置,不会因为他耍小孩脾气而对他另眼相待。”

  与老尼尔森反目

  对于那次与老尼尔森反目事件,杰克逊认为老尼尔森并没有站在自己一边,这让他很生气。当时,杰克逊在场上和科比打得难解难分,在短短的10分钟内,他连续吃到5次犯规和一次技术犯规,从而被罚出场外。杰克逊气呼呼地走向更衣室时,被随后赶来的老尼尔森一顿臭骂,不服气的杰克逊随之和老尼尔森发生了激烈争吵,从而被球队禁赛两场,还损失了13.9万美元。

  在禁赛期内,“杰克船长”带着妻儿好好逛了逛动物园。杰克逊不看比赛,不关心球队战果,完全成了一个局外人,尽管他表示他会上网看技术统计,但大部分情况都是队友们在电话中告诉他的。如果不是老尼尔森亲自来请,他是不打算轻易回来训练的。

  执意要远走高飞

  去年,当老尼尔森让杰克逊当队长时,杰克逊特意买了瓶香槟庆祝。这一次,杰克逊却拒绝了老尼尔森的好意,他执意要走。他的理由有三:其一,勇士队战绩太差。2007年是他首次率领勇士队打破了球队13年没进季后赛的历史,并创造了一次“黑八奇迹”,但此后球队每况愈下;其二,他并不是为了钱。去年,他同意和球队续签了3年、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他表示没办法和钱过不去,但他现在心态变了,他就是要走。“我并不觉得这有多难,我知道很多支球队想要我,我是一位好球员。”今年32岁的杰克逊说,“我只是表达我的观点,没人能够阻止我。”

  快言快语,雷厉风行。为此,杰克逊被联盟罚了不少钱,最著名的要算2004年那次和阿泰斯特上演的“奥本山打架事件”了。“这不是我第一次被罚款了,在这次事件中我被罚了300万美元。”杰克逊说,“我并不认同最近的两场禁赛,我并没有做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