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轮车BMX越野:奥运第一人仅第4 香港选手摘铜

2009年10月15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王史蒂芬摔倒
组图:全运小轮车越野赛频繁摔跤 王史提芬憾失奖牌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正在山东进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男子和女子BMX越野赛决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小轮车场拉开战火。最终男子和女子的金牌分别被解放军和辽宁队夺走。

  国际奥委会的一个重要伙伴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提出把收视率和商业价值很高的小轮车放入奥运会。后奥委会权衡之后于2月23日决定,将小轮车项目列入北京奥运会比赛。这样,在北京奥运会上,将比历届奥运会多了一个分项和两个小项(男女小轮车竞速)的比赛,金牌总数达到303枚。BMX小轮车泥地竞速项目在2003年6月29日召开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正式被列为2008年奥运会比赛项目,共将产生男、女两块金牌。

  BMX是一项追求人车合一的运动,一般有五种玩法:平地花式; U池;街式;泥地跳跃;泥地竞速。我国目前尚处于BMX的发展阶段,国内还鲜有BMX的专业车手,但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BMX爱好者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一跤摔的,真不是时候!
王史蒂芬太可惜了……
韩理强真挺帅的哈哈!

  在今天的比赛中,女子越野赛的金牌被辽宁队美女姜楠楠夺走,来自东道主山东队的岳丛摘得了银牌,而解放军的丛娇娇摘得铜牌,最遗憾的便是在北京奥运会上首度参加该项目角逐的马丽芸,她在奥运会之时止步半决赛,但今天她仅仅位列第四名与奖牌无缘。

  男子方面,解放军队的孙越摘得该项目金牌,来自山西的赵志阳摘得银牌,第三名是中国香港的韩理强。小轮车这项运动在香港、澳门等城市都发展迅猛,并且十分受年轻人喜爱。

    

[点击看组图]
韩理强,全运会
组图:香港帅哥笑容清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