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蹦床比赛李萌获得第四 进入中国第一军团

2009年10月15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如果不是位移被扣掉颇具争议的0.4分,李萌就能实现她心中触摸十一运会奖牌的梦想了。然而,现实和她开了一个小小的,但是却异常残酷的玩笑。37.80分,李萌获得女子网上第四名。0.2分之差,她未能站上领奖台,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次全运会之旅。

  李萌平时训练的难度是14.6,由于近期状态并不是太理想,稳妥起见在昨天的个人决赛中将难度降到了14.0。“难度降下来了,但是跳得不如预赛好,感觉高度矮了一点。”未能实现夺取奖牌的梦想,李萌将遗憾埋在了心底。从4年前的“跟班小妹”到今天在天津队挑大梁,李萌实现了飞跃,她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了希望。“4年前我只是跟队参加了团体比赛,个人决赛我是替补队员。这次我在个人赛中拿到第四名,感觉挺满意的。我和黄珊汕、何雯娜相比,没她们那么成熟,主要还是年龄小,我想再过一两年,我会有实力跟她们‘掰掰手腕’的。”

  “李萌比上届全运会时成熟多了,能在大赛中完美发挥就是成功。她在决赛顶住压力,发挥稳定,我很满意她的表现。”天津蹦床队主教练肖振很满意李萌的表现。但是对于裁判给李萌的位移扣掉0.4分,肖振有些不解。“我当时在蹦床边给队员做保护,从我的角度没有看到有很明显的位移,也许是角度问题吧。但我想最多也就是踩线了,扣0.4分有点过了。”不解归不解,肖振并不想就此说太多,他相信李萌继续努力训练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李萌已经成为天津队的核心,我想每个运动员也都渴望承担这份责任,为自己,为天津,为国家,她也应当承担这份责任。这个第四名是她备战伦敦奥运会好的起点,这个成绩意味着她已经进入了中国蹦床的第一军团,有资格竞争奥运会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