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雯娜曝蹦床金牌内定说 福建教练态度暧昧(图)

2009年10月15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成绩揭晓后,何雯娜很沮丧本版图片:本报特派记者马立明摄

  因为跳进扣分区,“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被扣了0.90分,最终仅以37.50分排名第五。看到分数后,何雯娜低着头在等候区坐了一会儿,又走到等候区后的领奖台边,看了几秒那梦寐以求的地方,然后两手撑着趴在领奖台上。退场时,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何雯娜爆发了。“(没拿到金牌)我不意外,我早就知道金牌会属于谁,打分项目,就这样吧。”而有记者追问“打分项目”是什么意思时,何雯娜回答:“你们知道就是了。


  两句话激起千层浪,继跳水之后,蹦床也传出内定丑闻。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特意就此询问了广东队和福建队教练。广东队教练表示:“这个你要问裁判,我也不清楚。”福建队教练说的则有些暧昧:“基本公平吧,就是裁判的角度和看法不一样。运动员的成绩和水平大将应该可以看出来。”

  随后召开的蹦床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内定说”也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郁馨对此做出解释:“这是因为奥运会规则和我国规则的不同,我国的规则走在世界的前面,对运动员的要求更严格,位移的扣分更严格,何雯娜就被扣了0.90分。此外,奥运冠军一年来的应酬比较多,而且年轻运动员也成长了起来。”

  山西队包揽冠亚军却没有遭到质疑。陆春龙在新闻发布会上衷心地表示:“我们的实力原本就差不多,但是作为奥运冠军我的压力更大些。今天我输得心服口服。祝贺董栋和涂潇。”

  本报特派记者 张立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