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亚军看上美女志愿者 互留号码恋恋不舍(图)

2009年10月15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董栋(右)和涂潇(左)

涂潇兴奋至极卧地掩面

做完动作后,涂潇空中振臂高呼

  本报10月14日济南电(特派记者张立宇)撑过了一天前的失败与失望,山西蹦床健儿终于迎来了一次大爆发:今日下午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的男子蹦床网上比赛中,董栋、涂潇包揽冠亚军!>>祝贺他们!

  因为单跳队员高杰老伤复发,卫冕冠军山西队在昨晚丢掉男子团体金牌。但是,董栋、涂潇在网上比赛中并肩得到全场最高的41.35分,赛后董栋当着记者立誓:“明天我要拿冠军!”

  前七名选手,只有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的41.70分超过了山西“双子星”前一天的表现。涂潇第八个上场,虽然有一次跳进扣分区,但他的难度要比陆春龙高出不少。顺利完成全套动作,涂潇似乎已经预感到自己能拿个好成绩,没来得及走下蹦床,他就高举双臂大吼了一声。成绩出来了,42.05分!锁定前三名!!涂潇一下子躺在了地板上,双手捂脸,他需要细细地品味那一刻的兴奋与骄傲。被董栋拉起来后,迎接他的是教练蔡光亮和王英的拥抱。

  叶帅随后上场,或许是受涂潇好成绩的影响,他有三次跳进扣分区。最终被扣0.80分,仅得到41.10分。山西队已经提前锁定冠军!!!

  最后出场的是董栋。“幸好我当时没看他们的成绩,要不然表现就估计没有这么好了。”赛后,兴奋之余董栋有些后怕。不知道山西已经夺冠的董栋,带着巨大的压力走上赛场,巨大的压力带来了巨大的动力,一套动作堪称完美。虽然他的难度为16.6,比涂潇和叶帅的17.4低了一截,但他的高度和位移都得到加分,最终得到42.30分!山西“双子星”包揽了冠亚军!!!成绩公布后,董栋高高举起了双手的大拇指,然后与对手一一握手。

  与陆春龙握手时,董栋的心中必定思绪万千。北京奥运会上,陆春龙夺冠,董栋第三,让好强的董栋一直耿耿于怀;这一次,董栋夺冠,陆春龙第三,对董栋来说这是一次完美的复仇。“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的成绩还不如陆春龙,女子网上比赛中,她仅得到第五名,两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同日折戟。广东队的钟杏平、李丹同样包揽冠亚军,福建队老将黄珊汕夺得铜牌。

  滨州的武术赛场也传来好消息:在女子枪术剑术全能比赛中,山西队的赵诗夺得一枚铜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年轻人都是这样过来的...
希望涂潇能够联系到那位美女...

  绯闻!涂潇看上志愿者

  赛后,记者在尿检处门口等着采访董栋,而一名美女手捧鲜花和奖牌盒在等涂潇。她是组委会专门为夺得奖牌选手安排的志愿者。

  涂潇出来后,美女马上把鲜花和奖牌盒递了过去,而涂潇只接过了奖牌盒,却把鲜花留给了美女,美女的小脸马上泛出桃红。告别时刻,涂潇有点恋恋不舍:

  “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美女红着脸说了一个号码,涂潇掏出手机边记边问:“贵姓芳名?”美女低声说了一个名字。

  随后,涂潇跟记者要了一张名片,认真地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写在背面。又是边写边问:“要不要QQ号?”看着美女把名片收好,告别时,涂潇还叮嘱了一句:“我一般都在线。”

  美女转身离去,涂潇还是忍不住向背影瞥了一眼。

  唉,年轻人啊。其实我们也都是这样过来的。   

  揭秘-蹦床军团三种武器:音乐与刘德华 赛前练气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