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足全运奖牌零突破 获得季军赢得半枚金牌

2009年10月15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音乐响起,在现场2000名观众的掌声中,3支夺得奖牌的球队陆续走上领奖台。这其中只有身着红色赛服的天津队小姑娘们异常兴奋,用手机你给我拍,我给你拍……看着胸前的铜牌,这些孩子其实并不清楚这份“重量”。

这是她们半年来封闭训练努力的结果,让天津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增添了宝贵的半块金牌,也让天津女足实现了全运赛场奖牌零的突破。

  昨天下午两点,天津队与广东队的季军争夺战在韩国籍裁判的哨响后准时开战了,和教练组预想的一样,尽管广东队在实力上并不如自己,但全场比赛仍是一波三折,比赛开始后两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9号张晨雪顺势头球率先进球,天津队也以1∶0取得梦幻开局。但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时,广东队分别在第13分钟、15分钟神奇般打入两球,这不仅让天津队失去优势而且处于被动。一时间,天津队无论从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显得十分急躁,而此时,广东队也是抓住机会加大进攻,并在第25分钟时击中门柱。好在第26分钟,天津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由17号闫肖肖将比分扳成2∶2,而这粒进球也让队员们再次看到了获胜的希望。随后,天津队发起猛攻,连续的前场定位球也让广东队的后防线不断出现险情,尤其是在上半时补时阶段,若不是立柱帮忙,18号崔爱莲的射门将帮助天津队实现反超。

  经过中场休息后,天津队明显统一了战术思想,利用体能优势发起强攻,但无奈天津队总是与破门擦肩而过,最终,两队激战90分钟以2∶2握手言和。进入点球阶段后,天津队只能依靠运气决定自己的命运,每个队员和教练员都屏住呼吸等待结果。但好运气似乎更青睐天津队,随着广东队8号队员点球射飞,天津女足以4∶3胜出,并以总比分6∶5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哭着、笑着、喊着……大家不知道如何表达,队员们抱在一起,那一刻,没人能用语言形容眼前的一切。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