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官员表扬京津球员很冷静 称比赛火爆是好事

2009年10月15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京津德比球市火爆,泰达球场昨天座无虚席,这让中国足协的几位官员很满意。在谈到球市的时候,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赛前就想到了球市会爆满,这场比赛也印证了我们的判断。”

  对于这场比赛的上座率,马成全笑言赛前就已经想到了会这样。“这场比赛的火爆程度,对于中超联赛当然是一件好事,比赛再激烈精彩也需要球迷的支持,在此我很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在谈到本赛季中超格局的时候,马成全认为:“目前夺冠和保级形势都还没有明朗,这也逼迫着所有球队都要全力去拼,从某种程度上提高了联赛的精彩程度。同时,这也给中超联赛带来了悬念,这样的格局是往年联赛不多见的。从目前的形势看,夺冠和保级的悬念可能要持续到联赛最后一轮,我想今后各个赛区的上座率肯定会更高。”

  在谈到京津两队在场上的表现时,马成全在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对赛风赛纪方面提出了表扬。“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两队球员均能够服从裁判的判罚。在裁判吹哨之后,两队球员均能够无条件服从,这对于球队的成长绝对是一件好事。”马成全透露,赛前足协方面相当担心场面会过于火爆,“两队球员都很冷静,这让我们很高兴,这对于中国足球的提高是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