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大胜庆祝冲超成功 全场高呼“我们是冠军”

2009年10月15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辽足主场5:1大胜南京 庆冲超成功成昨晚主题

  肇俊哲抱着儿子参加冲超庆典 ■本报记者 吴怀宇 摄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在冲超成功的背景下,庆祝和欢乐成了昨晚比赛的主题。

  5:1,辽足主场大胜南京队,他们为球迷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是对球迷的感谢。辽足与球迷共同庆祝冲超,只有在自己的地盘欢庆,这种感觉才是最好的。

  抚今追昔

  全场高呼“我们是冠军”

  进场前,球迷们都在辽足准备的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开场前,俱乐部特意找来乐队用激情的乐曲调动大家的情绪,而球员也向观众席踢了数十个球以表达对球迷的谢意。虽然之前俱乐部表示会拿出数百个球,但实际上却没有那么多,为此,辽足常务副总隋岩解释说:“现场的确没有将数百个球踢向看台,不过,我们会在今后将剩余的球发出去,具体通过什么途径现在还没有想出来。”

  在球员入场时,肇俊哲抱着自己的儿子出场,而李铁则是拉着自己的女儿,据了解,这个环节是俱乐部特意安排的,而两个小孩子也体会到了荣耀的瞬间。

  中场休息时,庆祝仍在继续。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通过大屏幕祝贺辽足冲超成功。而在赛后,庆祝进入高潮。全场灯光熄灭,辽足将士再度出场。此时大屏幕回顾了辽足悲壮降级以及浴火重生的感人画面,在掌声中队员走向观众席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当焰火燃起,满场高呼“我们是冠军”。

  “配合”庆祝

  赛后新闻发布会取消

  似乎已知道在这个庆祝的日子自己是配角,南京队在赛后并未出席新闻发布会,似乎为了配合辽足欢庆的需要,随后赛后新闻发布会也取消了。

  比赛结束后很长时间,球迷都不愿散去,他们在场外继续为这个快乐的时刻庆祝。一位姓陈的球迷表示只要有辽足的主场比赛,他就会到现场,而他也理智地分析了辽足在中超的形势,“希望辽足大股东能投入更多钱买来更多球员,只有这样,辽足才能更好。”

  足坛名宿丛者余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其实辽宁足球的基础雄厚,近几年成绩不好主要是人员流失大,而后备力量又不足。不过现在的辽足也有自己的特点,把每个人的特点都激发出来,把每个环节都处理好,辽足还是有希望立足中超的。当然,前提是基层工作一定要搞好,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