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我似乎不会打全运会 这次获得第六就满意

2009年10月15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4日讯 (记者 禹振华 谭云东 苏原平) 两届奥运会冠军、“射击女皇”杜丽实力不容置疑,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上,她却显得不那么“自信”了。今天上午,杜丽现身济南的射击赛场进行训练,谈到参赛目标,她笑称:“我似乎不会打全运会,第九届全运会第八,第十届全运会第七,对我来说,十一届全运会能拿第六就满足了。

  虽然已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但杜丽连续参加的两届全运会却成绩不佳,作为山东人,此次家门口作战,杜丽当然渴望能圆一次全运金牌梦。大赛当头,杜丽高调宣布参赛目标,当为减压之举。去年北京奥运会,杜丽肩负夺取首金重任,最终不堪重负,泪洒赛场,已成前车之鉴。

  口中宣称只夺第六,为了这次全运会,杜丽训练却十分投入,“现在天天训练,只为全运会那一刻。我感觉又回到去年奥运备战前了……”根据全运会的赛程安排,开幕后很可能最先决出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东道主也非常希望杜丽能夺得本届全运会开幕后的第一枚金牌。同时,据杜丽的启蒙教练周士兵透露,杜丽与队友庞伟早已领取了结婚证,两人将在十一运结束后举办婚礼,如果杜丽能获得全运会金牌,就是“双喜临门”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