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单项赛事全面展开 能否收复失地值得期待

2009年10月15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4日讯 (记者 谭云东 禹振华 苏原平)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已尘埃落定,江苏队显露“王者风范”,包揽了男女团体两枚金牌。从今晚开始,各队羽坛精英将在单项上展开争夺,我省派出10人参加5个单项的比赛,其中包括鲍春来、郑波等国家队选手和廖念、程雯等年轻队员。

上届全运会收获两金两银的湖南羽毛球队能否收复部分“失地”,就要看接下来几天的表现了。

  鲍春来在男团出战的三场比赛中全部获胜,但个人之力无法扭转整个团队的颓势,湖南男队最终只获得第7名。通过团体赛,鲍春来认为自己的状态调整得不错,感觉越来越好。上届全运会,鲍春来在男单决赛中不敌林丹,这一次他憋足了劲,力争有新的突破。对于鲍春来说,本次男单比赛的签位比较有利,他所在的下半区避开了林丹、陈金、陈宏等强敌。明晚,鲍春来将在男单比赛中亮相,首战陈明宇(辽宁)和朱鹏翔(广东)的胜者。

  女单方面,我省派出了廖念、程雯、石晓倩3名小将,程雯首战将迎战中国香港的周蜜,难度不小。国家队选手田卿和郑波则“重任在肩”,两人的混双配对是我省的冲金点,此外,郑波与柴飚、田卿与夏欢还将合作双打比赛,小将胡文卿/陶勋也将在男双比赛中一展身手。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