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西陷入火箭裁员危机 阿帅批篮板王打球太随意

2009年10月15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多西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乔伊-多西的新秀赛季是不成功的,加上伤病的困扰,他整个赛季基本无所事事。不过在今年夏天,他决心知耻后勇,发奋训练,但是季前赛开始之后,多西发现,他依然没有太多比赛可打。种种迹象表明,多西距离进入轮换阵容,获得稳定的常规赛出场时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多西表示:“很多人基本上没有看到我新秀赛季打球,很多人问我,这个赛季有希望打球吗?他们看到我整个夏天都在刻苦训练,看到我打夏季联赛,统治了夏季联盟,我场均抢下15个篮板球,所以他们问我,为什么现在没有球打?在场外看球,看到球队在篮板球上被对手统治,看到球队没有盖帽,我感到很疯狂。这一年,我希望做出贡献,帮助球队赢球。”

  裁员危机

  在季前赛上,多西排在板凳的尽头,季前赛已经打了4场,他总共的出场时间只有36分钟,和布莱恩-库克一样多,是火箭队训练营7名前场球员中最少的一位。多西没有参加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密尔沃基雄鹿队的2场比赛,另外两场比赛(VS奥兰多魔术、波士顿凯尔特人)分别打了18分钟。多西不必去竞争一个大名单名额,他这个赛季的合约是有保障的(火箭队和他签下2+2合约,拥有后两年球队选项),但是不见得他已经摆脱了裁员危机。

  因为多西新赛季的薪水只有81.4万美元,火箭队可能会把他裁掉,那不需要付出太高代价。但是多西有篮板球优势,而且他的身材比查克-海耶斯更高,所以火箭队面临一个很困难的决定。从很多迹象表明,多西依然距离轮换阵容很远。多西在这支球队的位置如何?定位如何?阿德尔曼表示并不复杂,“篮板和防守。”对于多西自己来说,做起来可没有那么容易。

  阿帅表示:“他的强项是篮板球,但是他必须找个一个办法,如何做到稳定的防守,整场比赛都保持稳定。他有时打得过于放松和随意,让对手在内线为所欲为了。在这个联盟,你不能在篮下那样做。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篮板球手,但是在内线防守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仅仅是抢篮板。同时,我不认为他的注意力能够在全场48分钟都高度集中。”多西也多次听到了阿帅的教诲,他意识到自己需要提高,而海耶斯就是他的榜样。

  挖掘潜力

  多西表示:“我经常看很多海耶斯的录像带,看他如何进行一对一的防守,他不会轻易让他的防守者进入内线的。他一直紧逼自己的防守者,在对方还在外线的时候就开始纠缠住对手,不让他们轻易冲进来,或者转身。”多西在团队防守上还有很大的欠缺,例如在和魔术队一战最后一节,多方中锋戈塔特多次利用挡拆配合戏耍了多西,火箭队的内线防守形同虚设。

  沙恩-巴蒂尔表示:“多西拥有很高的天赋,在防守一端,你经常会领教到他的威力。现在,我们教练组以及队友们需要去开发他的天赋,给他灌输一种团队防守的概念。一旦他明白了这些,他就是联盟中一名称职的球员。”多西现在已经有了危机感,他说:“我要做的,就是教练员安排的——打出能量、抢篮板、盖帽,把我的防守者打倒,就像我在夏季联赛上那样做。”预计下次背靠背比赛(明天VS猛龙、后天VS步行者),多西会重新获得出场机会。(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 阿里扎沦为火箭打铁匠 皮尔斯试出休城新援成色

    华莱士再展三分绝技 天尊受封绿衫军盖帽王(表)

    火箭二号位比中锋还缺人 双控卫防守未受真考验

    高度吃亏成为火箭软肋 休城内线诠释爱拼才能赢

    双控位战术激发黑豆潜能 小布正向伟大后卫靠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粉丝合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