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有望成全运“多金王” 教练谦虚:不太容易

2009年10月15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世锦赛上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金的张琳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值得关注。

  世锦赛后,外界热议的一个话题是张琳已经抢了刘翔的风头,他极可能在广告界战胜刘翔。虽然张琳还是相当谦虚地表示刘翔仍是世界级高手,但已经没有人怀疑张琳在未来的影响力。因此,本届全运会上刘翔与张琳之间的“一哥”争夺战会成为一大看点。

  全运会上,刘翔的目标只有一个,即夺金,而张琳也想尽可能地在参加的比赛上有完美的表现。

  惟一不同的是,张琳要比刘翔累得多,因为他要参加自由泳四个中长单项和两个接力项目的角逐,参加的项目越多,张琳获得大会“多金王”之称的机会越大。他如果成为中国的菲尔普斯,那么影响力自然与刘翔有一拼。

  据了解,在结束罗马游泳世锦赛后,张琳与教练陈映红马不停蹄地奔赴昆明海埂高原基地,在那里他们进行了为期四周的特训,之前,陈映红表示,张琳这段时间训练状况不错,高原训练的安排是练4天歇1天,主要是以调整身体为主,并没上强度,与此同时,在技术上张琳做了很大改动。

  张琳则低调地表示,全运会项目比较多,竞争肯定也会非常激烈,自己每一项都会尽力去拼。至于压力,他倒是没有,毕竟有参加世锦赛、全运会的经历,他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其实,全运会已经见证过张琳的辉煌与荣耀。在十运会上,张琳曾一人独得四枚自由泳金牌,如今他的身上又多了世界冠军头衔,因此,大家对他的期望更加高。

  似乎是不想让弟子受到太多关注,陈映红表示,想拿到更多的金牌不太容易,即便如此,外界还是认为张琳能有完美的表现,因为在国内他几乎没有对手,惟一的担心只是他能否有足够的体力。

  冲金时间:10月17日 19:21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 崔宁宁 采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