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成苏死拼之役 两队各有各“小九九”

2009年10月15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0月15日体育专电 中超足球联赛第28轮比赛将于17日展开,成都建工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这两队将上演一幕“死拼”大戏。

    目前江苏队积36分列积分榜第九位,位居中游。

对于这支中超“升班马”而言,他们已提前完成“保级”任务。面对既无夺冠希望又有无降级之忧的处境,年轻的江苏队失去了“进取心”。近三战两负一平,加上内忧外困等诸多问题,17日征战客场,江苏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不利局面。

    成都队落后江苏队3分,暂列积分榜第十一位。近六轮三胜两平一负的不俗战绩让球队稳中有升。尤其是上轮比赛最后时刻绝杀长沙金德队,让成都队基本“保级上岸”。但成都队积33分仍不保险。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长沙队和深圳队都比成都队少赛一场,成都队还没有彻底摆脱降级圈。“我们还没有完全保级,还要再赢一场才保险,”成都队领队马明宇说。鉴于本赛季错综复杂的保级形势,成都队不敢大意,再加上球队急于完成“联赛前十”的既定目标,此番坐镇主场,成都队的目标是“志在取胜而不仅满足于取分”。

    在中超历史上,上述两队只交手一次。在本赛季双方首度交锋中,江苏队主场2:0胜成都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