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前场青春三叉戟出炉 出色季前赛带来新希望

2009年10月15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季前赛上,芝加哥公牛队客场以99-94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季前赛取得4胜1负的不错战绩,前场的青春三叉戟给公牛新赛季带来了新希望。

    搜狐体育讯 公牛现在前场有三个年轻前锋,诺阿(三年级),约翰逊(一年级),吉布森(吉布森新闻,吉布森说吧)(一年级),这三位年轻人在季前赛中几乎每场亮相都在20分钟以上,每人至少3场球得分上双。诺阿和吉布森在对阵雄鹿比赛中全部砍下两双,诺阿的20分和16篮板是当天全队之最。

  诺阿在上赛季后半段开始发威,出色状态一直延续到季后赛,在当地记者眼中他的水平比一年前有大幅度提高,尤其是在自信心方面,在主帅内格罗眼中,上赛季后半段的出色发挥给了这个年轻人自信。他相信诺阿能在新赛季成为两双球员(得分篮板),同时每场送出几个盖帽。

  尽管诺阿在进攻方面有时候还不是很成熟,但是他的进攻手段已经开始丰富起来,尤其是在篮下的移动进攻提高不少。在防守方面,诺阿需要注意在内线不要被对手抢到位置,他需要技巧占住自己的位置以便更好的防守和抢篮板。

  吉布森作为新秀一点都不怯场,他的表现尤其是防守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对阵雄鹿他对位老将肯特-托马斯,托马斯以为可以利用身高体重优势吃掉年轻人,结果刚一转身准备投篮,就被吉布森一个大帽盖住,他将作为蒂鲁斯-托马斯的主要替代者。

  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约翰逊则是一个有着大前锋身材和小前锋技术的球员,对于主帅内格罗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大的空间。

  尽管公牛仍然在重建,新赛季不可能一飞冲天,但是“青春三叉戟”的出现将给芝加哥球迷带来欣喜。(搜狐体育 神投/nba.sohu.com)

    相关资料:乔金姆-诺阿  詹姆斯-约翰逊  泰-吉布森

  

(责任编辑:龙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