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武术金花夺冠喜极而泣 深深鞠躬向教练致谢

2009年10月15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滨州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离整场比赛结束还有1分多钟的时间,三朵金花冯凯杰、刘晓惠和张欣怡忐忑地盯着大屏幕,等待裁判宣布最后一个比赛成绩。9.72分,这个成绩未能超过天津队,这就意味着女子对练的金牌已收入天津武术队的囊中。
刚刚还在赛场上英姿飒爽地舞刀耍枪的三朵金花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情绪,她们相拥而泣,流下幸福的眼泪。

  上届全运会天津队该项目金牌旁落,当时三朵金花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金牌夺回来。四年中她们的训练“苦”字当头,在决赛前的两个月,三个姑娘接连受伤,然而她们都咬牙挺了过来。昨天,三朵金花终于帮助天津队成功收复了女子对练的失地。

  决赛前,冯凯杰为刘晓惠、张欣怡精心化了妆,还扎了漂亮的小辨子。然而姑娘们的喜泪把妆弄花了,拥抱把头发弄乱了。姑娘们顾不得这些,她们跑向看台扑到主教练刘宝玉的怀中,尽情地宣泄着自己的情感。“最辛苦的就是教练了,”冯凯杰对记者说,“不知有多少日子了,他们都没回过家。”在新闻发布会,三朵金花向教练深深鞠躬致谢,刘宝玉的眼睛里也闪着泪花。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