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足青年队主帅:她们创造了天津女足历史

2009年10月15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荣成今晨专电(记者何颖)“在我的眼里,这些队员一直只是一群可爱的孩子,但今天我要说,她们都是创造天津女足历史的英雄”,夺得季军后,今晚传媒女足青年队主帅齐玉波看似平静的外表下心潮澎湃,面对记者他不禁吐露心声。


  经历了半决赛的惨败,主教练齐玉波为了让队员们以最快速度重新站起来,前天带着全部主力到荣成的大海边释放心怀,他不停地鼓励大家:“对着大海喊一喊,有什么话都喊出来,不要憋在心里。”小姑娘们照着教练教的办法去做,对着大海一同喊出:“我们一定要赢!我们是最棒的!”正是这样一种重树信心的独特办法收到了奇效,姑娘们脸上又有了自信的笑容。

  “女足与男足有着不同的特点,女足队员心思细密,带女足队伍许多时候都要讲究方式方法,可贵的是我们的队员都非常懂事、单纯,队伍始终有着团结向上的朝气”,齐玉波非常欣慰,“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她们的成长成熟,能够更好地领会教练的部署并坚决贯彻始终,这些孩子们年纪小,大多没有经过什么大赛的历练,罚点球时连我都紧张,她们能顶住这么大的压力拼到最后让我感动,她们每一个都很棒,相信这次大赛的考验也将是她们人生一次重要的经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