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自行车比赛开赛在即 郭爽力争冲首金无压力

2009年10月15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在众多的奥运冠军里,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铜牌的我省名将郭爽则有些“受冷落”,“长枪大炮”几乎都对准了杜丽、仲满等人,似乎一些媒体已经忘了,郭爽将极有可能成为全运会开幕式后的首金得主。

  由于郭爽在6月份进行的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夺金后,便一直在法国进行训练,她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家乡记者面前了。当郭爽见到来自吉林的记者后,笑容立刻爬上脸庞。她表示,自己状态还可以,昨日刚刚入住全运村,如此一来,留给郭爽适应济南气候和场地的时间恐怕不多了,不过她在国内鲜有敌手。郭爽虽然话语不多,但腼腆地一笑,坦言自己有自信,力争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按照此前赛程的安排,场地自行车500米计时赛将先于射击产生金牌,杜丽是山东运动员,东道主自然希望首金能够落入自家囊中,于是许多人便纷纷猜测,东道主是否会更改赛程。不过从目前来看,距离开幕仅剩一天,赛程依旧。

  郭爽表示,自己一直想着如何为家乡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没有刻意在乎“首金”的问题。作为卫冕冠军,郭爽笑着说:“是不是首金都不重要,也不会因为这个而有更大的压力。”

  在全运会郭爽还碰到了我省重竞技中心副主任李子成,“像上届一样,我到时候去给你助威!先给这个‘爽’(郭爽)加油,再给那个‘爽’(穆爽爽)加油!”郭爽听罢,笑得十分开心。李子成同时也告诉记者,我省另外一个夺金热门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的穆爽爽将在开赛前两天来到济南,而目前她的主要竞争对手状态似乎都不错。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