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日NBA:杰克船长炮轰队友 韦德或复出战保罗

2009年10月15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同时常规赛的开幕也日益临近,休赛期终于逐渐结束,关于球队的消息也日益增多。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样的新闻吧。

  杰克船长炮轰队友

  今日,金州勇士队的前锋史蒂芬-杰克逊再一次的接受了媒体采访,再一次的诉说了自己对于禁赛事件的看法,再一次的表达了自己对于科比的不满,不过这一次,他连自己的队友都带上了。杰克逊说在他的这次事件中,并没有队友站在他的这一边,整个球队都没有反应。并且表示,如果是自己的队友遭遇到类似的事情,他一定会为队友出头。杰克逊的这句话并非虚言,当年著名的奥本山斗殴事件,他和小奥尼尔毅然为阿泰斯特出头,最后一起受到了处罚。

  韦德有望迎战保罗

  在今天热火和雷霆的比赛中,韦德再一次的成为了看客,这已经是他连续缺席的第二场季前赛了。导致韦德无法上场的原因是在此前与魔术队的比赛中,他拉伤了自己左侧肋骨部分的肌肉,虽然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但是热火的管理层还是为了保险起见,让他继续在场边休息。不过或许在下一场我们就可以看到韦德了,热火队主教练说他可能让韦德出战与黄蜂的比赛,让他和保罗两个顶尖三号球员进行巅峰对决。

  射手琼斯赴意淘金

  据报道,曾经被很多人戏称为“天下第一射手”的前雄鹿后卫达蒙-琼斯已经告别了NBA赛场,前往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淘金,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一年的合约。达蒙-琼斯是一个非选秀球员,在1998年从新泽西篮网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曾经在凯尔特人、勇士、小牛、灰熊、活塞、国王、雄鹿(两次)、热火、骑士等九支球队效力,其中从05-06到07-08的三个赛季中均效力于骑士队,是詹姆斯身边的重要帮手之一。上赛季他又回到了雄鹿队,上场了18场比赛,场均6分钟的时间内只有1.8分进账。

  勇士执行二将选项

  今日金州勇士队宣布他们执行了布兰顿-赖特和安东尼-兰多夫在2010-2011赛季的球队选项,从而将这两个新秀留在了队中直到2011赛季结束。赖特今年22岁,是2007年首轮第8位的新秀球员,上赛季上场了39场比赛,场均拿下了8.3分和4.0个篮板球,现在球队执行的是他第四年的球队选项。兰多夫今年20岁,是2008年的新秀,球队执行的是他第三年的球队选项,上赛季他有22场比赛都是勇士队的首发队员,场均有10.6分和8.5个篮板球,并且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有着出众的表现,是球队的希望之星。

  雄鹿或再追蘑菇头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今年夏天和蘑菇头柴尔德斯进行了会面,但是没有什么结果,不过现在双方或许会继续探讨这件事情。据报道,雄鹿队的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曾经前往克利夫兰去看柴尔德斯的比赛,那场比赛是柴尔德斯现在所在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和骑士队之间的一场季前赛。柴尔德斯是前老鹰队的球员,不过上个赛季前往希腊队淘金,现在老鹰队还拥有他返回NBA的限制球员资格,也就是在NBA的范围内,老鹰队可以跟进其他球队开出的合同,把柴尔德利留在球队。

  辛里奇甘心做替补

  随着罗斯的日益成熟,芝加哥公牛队的后卫科克-辛里奇已经被挤上了替补席,但是这个即将步入职业生涯第七个年头的后卫今日表示,他非常乐意在球队的板凳席上发挥自己的能量,甘心做球队的第六人。“我非常的兴奋,”辛里奇告诉芝加哥太阳时报说,“我觉得我依然有机会上场比较多的时间,我可以帮助这个球队更进一步,并且可以进入季后赛。”上个赛季辛里奇场均只有9.9分,是职业生涯的新低,不过他看起来更加的具有侵略性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