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新集训名单公布 天津四将顺利入选张娴落选

2009年10月15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中国排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名单,天津选手魏秋月、李娟、殷娜、王茜顺利入选。同时本次集训的名单有五位新人入选,而徐云丽等五人落选。

  中国排协在其官方网站上称本次集训的目的为“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完成好今年12月份东亚运动会的比赛任务”,教练组没有任何变化,入选的14员球员除天津四人外,还有薛明、马蕴雯、王一梅、楚金玲、颜妮、惠若琪、赵云、陆倩、陈瑶、王琳。

  东亚运动会将于今年12月5日开幕,而女排甲B联赛将在11月28日开赛,因此需要随队征战甲B的福建队徐云丽和云南队张娴落选在情理之中。解放军队的二传沈静思年龄与魏秋月相仿,技术能力却有差距,遇到困难时,她替补上场起不到稳定局面的作用,特别是全运会表现一般,被年龄较大与魏秋月风格有异的赵云取代不足为怪。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