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愤怒酒店神秘女传闻 负面爆料多疑有人搞鬼

2009年10月15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对于传言,老裴并不在意
对于传言,老裴并不在意

  昨天,某专业体育报披露了不少有关舜天的猛料,全是负面消息,还引用网友的话,矛头直指舜天球员。对此,一位舜天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就让他们瞎炒吧,凡事都要有证据,没有证据说这么多,是要负责任的,我现在简直怀疑有人别有用心,就是希望舜天自乱阵脚,其他球队就好办了。我们千万不能上当。”

  没去青岛为躲债

  舜天回应:没听说过

  舜天连续输球,引发了一系列的混乱局面。舜天冲超时的关注度恐怕都不如现在。不仅本地媒体一直报道有关舜天的最新情况,就连外地媒体也在追踪舜天的相关情况。

  昨天,某专业体育报更是重磅爆出了很多猛料。文中称,一名叫Anderson_fang的网友在论坛上爆料,“,你的事已经不是秘密了,你哪个星期不到1912(南京酒吧一条街)……哪里没有你留下的光彩?不要以为球迷们眼睛瞎了,有多少双眼睛正在盯着你!你费尽心思跟老黄胡闹,就是为了得张黄牌不去青岛!敢去青岛你就歇了,庄家已经泡好茶等你了,人家要钱的都找到裴指导房间了……”很明显,这个帖子说的是谁,恐怕谁都知道。但是里面的内容是否真实便无从考证了,至少舜天主帅裴恩才和俱乐部都没有听说此事。唯一正确的事实是,帖中所指的球员确实因为黄牌停赛,没有去青岛。

  接着,该文继续引用网友的爆料,称“在队内的带头大哥T老板(北方某球员),在南京某高档小区的房租每月就是7000多元,五星级酒店住一晚500块说很便宜……真有钱!要知道,舜天里大部分老外都舍不得住这样的小区和如此消费呢!而且更牛的是,除最后这一场对深圳外,大多数问题场次该大佬都不在场上,输球看上去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T球员恐怕大家也知道说的是谁。经过记者的打探,租房有此事,事实上,老裴一直希望球员能有自己的空间,不要整天闷在基地,租房一事当然是经过老裴允许的。就租房本身而言,并没什么,舜天也不止一人在外租房子住。至于文中的其他内容就无从考证了,只能认定为传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