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马西:没想到来那么多球迷 唯独缺少一场胜利

2009年10月15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年初,马季奇转投国安的消息在天津球迷中引起了轩然大波。而由于托马西的出现,天津球迷对于马季奇的感情早已归于平淡,就像昨天的比赛过程一样。此役,身披绿色5号战袍的他回到泰达足球场,除了个别球迷向其打出了“Judas!”(犹大)的标语外,大家并没有额外的掌声欢迎前“国王”,也没有特别的嘘声、骂声“赠予”他。

  尽管如此,马季奇对于犹大的标语还是感到很难受,“球迷称我为犹大让我感觉很难过,我现在是北京队的一员,必须要为北京队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我从来没有挑衅天津球迷的想法,我在这里度过了两年难忘的时光,或许现在他们这么恨我,正是因为他们过去是如此爱我!”比赛中,天津队也没有对前队友脚下留情,马磊磊、韩燕鸣、何杨都曾对其凶狠铲断。赛后再次说起泰达和国安两支球队时,马季奇表示:“我对北京队夺得赛季冠军深信不疑。就像今天的比赛一样,之后的三场比赛都会如此困难,但我们必须勇于面对,机会就在眼前!同时也祝天津队好运!”

  说到马季奇就不能不提托马西,这两人的较量无疑是津京德比的焦点,昨天他们的表现均是中规中矩,各有一次闪光。第81分钟,天津队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最后韩燕鸣的射门被马季奇飞身挡出。上半时比赛补时阶段,天津队在禁区前打出小配合,托马西人球分过杀入禁区,只可惜,面对杨智,他的倒地捅射滑门而过。

  经过很多大场面的托马西对于昨天的现场气氛也是非常惊讶,“没想到来那么多球迷,大概球迷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才希望亲眼见证。今天大家都尽力了,也表现得非常好,只是未能给球迷们献上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