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涅槃升天疑似假象 撒旦信徒这回真赢上帝?

2009年10月15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蒙德维亚的百年体育场向来不是阿根廷队的福地,在今天这场生死大战打开之前,探戈军团作客此地的战绩是1胜3平6负,可是,摆在当下这支阿根廷队面前,又或者说摆在马拉多纳面前的选择却实在少的可怜,如不直接客场直接晋级,搞不好会有极端球迷会给迭戈与他麾下弟子们寄出一颗手雷。更多新闻

  赛前的气氛是很紧张的,进行时现场环境是很压抑的,主队不比上一个对手秘鲁,同饮拉普拉塔河水的乌拉圭同样需要一场胜利。所以,尽管2002年世预赛与2006年世预赛阿根廷队曾在乌拉圭急需拿分且本队已经出线的情况下送出过绝世大礼,但在今天的百年体育场,乌拉圭人却没有任何回赠友谊的本钱,事实上此役直到第83分钟博拉蒂攻入破冰之球前,马拉多纳与他的阿根廷队还一直处在剃刀边缘。

  1比0!阿根廷人如愿客场凯旋,这场比赛的意义如果放到很多年之后再去剖析,将其概念拔高到任何一个层面都或许并不为过,而对于此时的马拉多纳来说,当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他的脑海中是否会想起1986年在阿兹台克体育场主席台从阿维兰热手中棒过大力神杯的那一刻?或许并不会有,因为他是马拉多纳,一个从来不信自己只能活在过去的人、一个坚信能够做到与时俱进的足坛大佬、一个撒旦的信徒、一个敢于跟上帝设下赌局又成为胜者的家伙。

  “我们像男人一样晋级世界杯!但我也敢肯定,媒体今后肯定还会继续侮辱我,但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那些XX养的记者去说什么都已不再重要!我们X你妈!”迭戈的赛后发言一如既往激情四射,且完全表露出了极度压抑后全然释然的一种情感。而除去冲着那些BS自己的媒体记者破口大骂这外,阿根廷队的这位精神巫师还又一次念出了他魔法无边的咒语:“我让他们进攻,他们就能进攻,我让他们控球,他们就能控球,我让他们爆发,他们就能爆发!”

  如果没有看过比赛的球迷,当听到马拉多纳的这段讲话以后,脑海中所浮现的画面肯定异常美妙,高乔人踢着行云流水的足球,场边大帅沉着冷静的应对着赛况走势,对手肯定被探戈军团揍的跟孙子一样。然而,事实是否真就如此呢?翻开今天这场球的数据统计其实不难发现,除去赛果这一个项节成为赢家之外,阿根廷队基本没有什么值得自我夸耀的本钱,是役主客队射门比为7:3,射正也均为2次,而在角球方面,乌拉圭也以3比1强于阿根廷。此外,由于进攻相当没有章法可言,阿根廷的越位竟多达3次。

  赢了,说啥都有理,阿根廷民众可以将那些事先准备好的国骂留到以后再用了,可阿根廷国内发行最大媒体《号角报》那“结束了他痛苦”的标题却足以说明,此番世预赛征程尽管结局还算圆满,但马拉多纳留给阿根廷球迷的却是一份相当糟糕的痛苦回忆。阵型打法隔三岔五就莫名奇妙的进行调整、征召国脚如超女选秀、组织核心N次易主、过度无视旅欧球星、将梅西武功废近五成……等等这些都是由马拉多纳一手炮制。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去讲,别看老马赢下此役大有一些涅槃升天的意思,但实际上阿根廷队的很多根本问题还并未得到解决,虽说不是什么不治之症,但如果假象到了世界杯前夕仍无法揭穿,2010年的南非,阿根廷队肯定还会出尽更多洋相。不信?走着瞧!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