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战后球迷生事 国安被围堵罗宁担心球迷(图)

2009年10月15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吊足了球迷胃口的京津足球比赛其实并不精彩,双方球员频频受伤倒地以及主队球迷的骂声贯穿比赛始终。虽然比赛过程乏善可陈,但0比0的结局让国安距离俱乐部史上首个职业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

  昨天,北京国安队与天津泰达队的中超联赛第26轮补赛在天津上演,结果国安客场0比0逼平泰达,拿到宝贵1分。虽然此战之后国安与河南建业队同积42分,但国安净胜球比建业多5个,因此重返积分榜榜首。本赛季还剩3轮比赛,国安有两个主场(分别迎战广州医药队和浙江绿城队)一个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夺冠希望大增。

图为国安大巴驶离泰达球场(观看更多

  焦点之战引人关注

  京津比赛引人关注,不仅缘于两队都有夺冠希望,更是由于京津足球在历史上的多次交锋中结下的“梁子”。本场比赛,谁赢谁将登顶积分榜,从而掌握夺冠主动权。

  出于本场比赛的特殊性,天津赛区动用了大批警力和安保人员维持秩序,球场周围的防护网也加高了。赛前,中国足协专门致电国安和泰达俱乐部高层,要求俱乐部给教练和球员打“预防针”。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提前赶到天津,召开双方联席会,强调赛风赛纪。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和薛立也亲临现场督战。

  距比赛开始还有3个多小时,场外已聚集了许多天津球迷,票贩子将30元的球票炒到了200元。

  比赛在16时开踢,国安提前两个小时就乘坐大巴抵达赛场。按照赛前球队的要求,国安队员把车窗窗帘都拉了下来。比赛开始前1小时,球场内大约涌入了3万余名球迷,创造了泰达本赛季主场比赛上座率新高。看台上,天津球迷打出的“一生只为这一战”的横幅很是醒目。15时15分,国安队进场热身,队员们礼貌地举手向球迷致意,但招来一片嘘声。随后出场的泰达球员迎来了如潮般的掌声,球迷高喊“泰达必胜”。

  与看台上的紧张气氛相比,两队教练和球员相处融洽。国安主帅洪元硕与泰达主帅左树声是老相识,两人赛前谈笑风生,国安助理教练吕军和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在场内聊了好一阵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