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战后球迷生事 国安被围堵罗宁担心球迷(图)

2009年10月15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国安客场收获平局

  本次京津对决,被中国足协禁赛7场的大格里菲斯穿着一身休闲装出现在了国安替补席上。洪元硕排出了杨智、周挺、张永海、徐云龙、张辛昕、黄博文、马季奇、杜文辉、杨昊、闫相闯和小格里菲斯的首发阵容。

图为球迷用绿色激光袭击杨智(观看更多

  上半场第16分钟,张永海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被抬下场,经队医检查确认无法继续比赛,郎征领命上场。比赛打了25分钟后,国安才有了第一次射门,但周挺在禁区外的远射射偏。随后的比赛被泰达主导,韩燕鸣、马磊磊和毛彪的射门都很有威胁,其中毛彪的单刀球射门被杨智用腿挡出。上半场第43分钟,黄博文禁区外抽射,被对方门将杨君飞身扑出,小黄双手抱头遗憾万分,这也是国安队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随后,对方外援托马西人球分过突破郎征的防守,倒地铲射偏出。

  下半场,泰达的攻势仍比国安强。国安的两个换人名额都是对中场的调整,而左树声的两次换人都是针对锋线。国安惟一像样的攻门来自于替补上场的马丁内斯,但他突破后的劲射角度太正,球被杨君没收。比赛结束前,泰达险些因自身失误丢球。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比赛屡屡因球员犯规和受伤而中断,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下半场第40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当陶伟准备开球时,看台上扔下的杂物五花八门。陶伟两次捡起地上的杂物给主裁判看,后者告诉陶伟比赛不会被中断。比赛结束后退场时,看台上又扔下了许多杂物,国安队员迅速跑进了休息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