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燕鸣:火爆气氛实属难见 中超此场面屈指可数

2009年10月15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亲身参与津京之战的每一名球员都是幸福的,因为如此火爆的现场气氛在当今中国足坛实属难得,“今天现场的气氛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一种鼓舞,这在中超是很少见的,我在天津队也踢了很多年了,经历这种场面也是屈指可数的。

”可以算得上队中元老的韩燕鸣赛后感慨地说。

  正因为双方队员也都憋着一股劲,想要较量一番,因此这样的比赛不仅不用动员,反而要“降温”,“教练组赛前布置最多的就是‘减压’,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教练组让我们当成一场普通的联赛去打就行,从今天的比赛看,我们贯彻得还是很坚决的。”小燕近期的角色变化让他的表现也愈发地出彩,本场上半时毛彪错失的单刀正是来自他的妙传,从前腰撤到后腰,他认为自己适应的还不错,“以前打前腰大多是背身拿球,现在打后腰始终要面对进攻的方向,对于出球和拿球都比较从容。”可惜的是,本场的一张黄牌使得近来状态上佳的小燕无缘下轮对深圳队的比赛。赛后小燕仍然对赛场气氛感觉意犹未尽,“希望这种级别的对抗在中超联赛越多出现越好,不仅对于球员,而且对于中国足球都是有好处的。”

  昨天中国足协的多位高管都现身泰达足球场,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欣喜地说:“我预料到本场比赛的火爆,但是这么火爆还是让人非常高兴,这对于中超联赛肯定是一件好事,精彩的比赛需要球迷支持,我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此外,他还特别肯定了两队在如此火爆环境中的冷静,“如此关键的比赛,双方队员能服从裁判判决,这对运动员的成长绝对是好事。赛前足协曾经担心赛场上的场面过于火爆,但是现在看,他们都非常冷静,这对中国足球的提高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