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将出场不同:周蜜赢得最辛苦 卢兰输得最轻松

2009年10月15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昨天是个人单项的首轮比赛,由于明星选手大多是种子,所以昨晚出现在首轮的名将并不太多。结果也很有规律,但凡是兼项的选手,像卢兰、陈金都输了,而打自己主项的选手,则无一例外获胜。

  卢兰是输得最“痛快”的选手,不过是在女双而不是自己的强项女单。

她和王荣的配对以0:2负于浙江队的李晓和沈晓波,第二局两人仅拿到了8分。不过,输球后的卢兰并不太在意,“我的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女单。”这句解释足以说明她对女双的态度。

  跟他一个态度的还有陈金,这位志在男单金牌的江苏队选手与邱彦博配对,其输球的痛快程度不亚于卢兰,两局得分加起来才16分,整个比赛过程半小时就结束。

  赢得最辛苦的周蜜赛后说得十分动情,“我身体不太好,希望能多留在全运赛场上,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仅以2:1取胜的周蜜本来有希望在第二局就结束战斗,但用周蜜的话说,“对手最后两个球打得实在太好了,我们只能再给观众打第三局。”

  很多人都在关注周蜜是否会在近期退役,对此周蜜予以否定,“我没说过要退役啊,今年我肯定是以调整为主,我想明年我还会出现在赛场上吧。” 本报记者 赵 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