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1-0战胜重庆力帆 取得保级路上最关键胜利

2009年10月15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凭借黄凤涛的一个头球,深圳红钻队10月14日晚在重庆奥体中心1比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了保级路上一场最关键的胜利。

  这场比赛到底有多重要,听听在重庆奥体中心深圳球迷发出的声音就知道了。

面对性格强悍的重庆人,深圳球迷并不示弱,“深圳队加油”的喊声,在主队球迷“重庆雄起”、“深圳降级”的声浪中清晰可辨。深圳队排出了与上一场客战江苏几乎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只是用陈杰取代了4张黄牌停赛的柳超。

  比赛开始后是谨慎的试探,深圳队耐心寻找着机会,重庆队也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架势。5分钟之后比赛节奏开始加快,但双方投入进攻的兵力都不是太多。重庆队在上半场的绝佳机会来自第19分钟,黄希扬在禁区线外1米左右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却被深足门将程月磊单手托出底线。深圳队上半场也有希望改写比分,第28分钟巴尔克斯接队友传中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正中对方门将下怀。

  本场比赛双方主帅各作出了一次被动换人,但结果却大不相同。第32分钟阿里汉用李思源换下受伤的夏金,上半场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中场;下半场比赛刚开始9分钟,谢峰用黄凤涛换下了脚部受伤的毛剑卿,第62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巴尔克斯在禁区左侧晃过防守右脚传中,黄凤涛后点飞身头球攻门,1比0!在沉寂了数月之后,深足23号终于爆发了!领先后深足开始打起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就像对阵江苏的比赛一样,率先进球后比赛的节奏完全纳入了深足的轨道。

  不过相比上一轮的对手江苏舜天,重庆队的求生欲望显然更强,对他们来说失去这场比赛就等于输掉了整个赛季,于是疯狂反扑成了比赛的主旋律。第80分钟前后重庆队连续进攻,但险情先后被昌盖和程月磊化解。在全面退守的深足面前,主队无能为力,只能接受0比1主场告负的结局。

  重庆队降级几成定局,而积30分的深足在积分榜上已经超过了积28分的长沙,暂时脱离了降级区。接下来深足将主场迎战天津、河南,客场挑战成都;而长沙队还有2客2主4场比赛,分别对阵山东、重庆、陕西和上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