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帅哥韩理强小轮车夺铜 长相帅气人气旺(图)

2009年10月15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点击看组图]
韩理强,全运会
组图:香港帅哥笑容清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曾晓曼 10月15日发自山东济南)北京时间10月1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BMX越野赛决赛在山东省竞技体校小轮车场结束。结果,中国香港名将卫冕冠军王史提芬出发后摔倒,意外无缘奖牌。解放军队的孙越拿到该项目金牌,山西队的赵志阳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另一名香港选手韩理强摘走铜牌。

  因为来自夺冠大热中国香港,加之混血长相很帅气,颁奖结束后,更多的媒体没有去采访冠军,而是将话筒对准了夺得第三名的韩理强。

  “能够进入前三甲,我很开心了,这是今年我拿到的第一个奖牌,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在全运会上得到的第一枚奖牌。”韩理强会说一点普通话,但通常情况,都是媒体用粤语提问,他用英文作答。

  据韩理强自己介绍,他从事这个项目的时间并不长,只有四年。“那时候,我就在香港自己玩,自己参加比赛,但他们看到我,觉得我还不错,就问我要不要参加跟香港队一起训练,然后我说‘好啊,好啊’,就成了他们中的一员,慢慢就来参加这次比赛了。”

  其实,在这次全运会之前一个月,韩理强在法国训练的时候摔伤了肩膀,当时他的锁骨断裂。不过,为了这次的全运会,小伙儿也是咬牙坚持训练,直到几天前才正式骑车。

  “因为伤病,这一个月训练得不多,比赛也有一些困难,在最后的决赛中,犯了一些错误,但我我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能够拿到一枚铜牌,我已经非常满意了。”

  在小轮车项目中,中国香港队实力不俗,除了韩理强,还有卫冕冠军王史提芬。他们两人经常在欧洲训练,水平比内地选手高出一届。前几轮成绩,王史提芬都以小组第一晋级,但就在大家以为香港队会在比赛中夺冠时,王史提芬却在比赛出发时就意外摔倒,最终无缘奖牌。说道队友的表现和香港队的失金,韩理强也不免有些遗憾。

  “这场比赛对我们队,对史提芬来说都有些不幸吧。史提芬是很确定会赢得冠军的,比赛中也有些压力,但这就是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有时候第一,有时候摔,有时候赢,今天对他来说很不幸吧,如果他没有摔倒应该会拿冠军。”

  在结束了此次全运会后,香港队会于明天返回,并开始备战接下来的亚锦赛。“我们的水平跟欧洲相比,还比较低,因为香港没有太多地方练。但前不久,香港刚刚做了一个场地,这对我们来说会好不少。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