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中超保级希望大增 成功将重庆逼进保级深渊

2009年10月15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超进行了两场补赛,一场赛前被外界炒作成冠军之争的京津之战结果成了一场令人昏昏欲睡的垃圾比赛,反倒是一场保级大战渝深之战让人惊愕:已经被外界预判死刑的深圳队客场将重庆队逼进了保级深渊,而自己则获得了生机。

  近几个赛季京津球迷恩怨未解,津京之战门票两个小时就告罄。不过,此战双方互交了白卷。目前,夺冠集团仍没有形成分化。北京队与河南队同积42分,因净胜球多而排名第一,天津队与山东队、长春队同积41分与另一支积40分的上海申花队都有夺冠的机会。

  重庆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不俗战绩。不过,此役深圳队更胜一筹。第64分钟,深足外援巴尔克斯禁区内将球传到后点,替补毛剑卿的黄凤涛头球鱼跃冲顶破门。获得这宝贵的3分后,深圳队积30分排名上升到第14位。深足在最近的7轮比赛中取得了4胜3平的成绩,其中客场击败重庆、江苏和杭州等队令人刮目相看。目前,排名最后两位的是长沙队和重庆队。

  谷正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