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8大门派揭秘:辽宁丐帮山东少林 上海明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5日1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古墓

  天津足球逍遥派

  以老庄哲学为铺垫并且融入伲匡科幻玄奇的逍遥派是金庸笔下武功最神奇也是最为全面的门派。敌人内力高,有北冥神功吸来;敌人招式强,有小无相功学来;生死符可以当暗器,还可以用来要挟敌人;万一遇到达摩之类的神仙级对手怎么办,还有凌波微步逃走,反正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逍遥派还可以返老还童,看谁耗得过谁。

  天津泰达,这个混迹于中超第二集团的领头羊,既没有申花的底蕴,也没有山东的财大气粗,但是他们却经常能使出精妙的招数,灵气逼人,是中超一支另类的“我踢球我快乐”的逍遥球队。

  现在中超中天津球员人数仅次于辽宁、山东、北京三地。其中杨君、宗垒、关震都是很有实力的门将,此外曲波、王霄、毛彪、韩燕鸣、苑维玮等球员也颇具实力。天津球员虽然各怀绝技,但是还没形成整体,多年争冠无望,但是乐得逍遥。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