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土耳其双雄争抢失意国脚 阿尔滕托普或离开拜仁

2009年10月15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即费内巴赫俱乐部向阿尔滕托普抛出橄榄枝后,土耳其的另一家豪门加拉塔萨雷也在日前加入到了争夺这名土耳其国脚的行列中。据悉,加拉塔萨雷在最近的几周内与阿尔滕托普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这使原本在这桩转会中领先的费内巴赫头痛不已。

  阿尔滕托普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夏天费内巴赫就曾经向阿尔滕托普发出邀请,然而后者拒绝了这桩转会,表示自己愿意留下来为主力位置而奋斗。然而由于拜仁前三轮战绩不佳,俱乐部从皇马高价引进了世界级右边锋罗本。罗本的到来使得阿尔滕托普的上场时间锐减。对于仅剩大半年合同的阿尔滕托普来说也许离开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加拉塔萨雷与阿尔滕托普谈判一事曝光后费内巴赫感到了很大的压力。现在他们希望能够在冬歇期便引入阿尔滕托普,而不是等到明年夏天球员合同到期。尽管这样会让他们损失一部分转会费用,但是如果能够一举从死敌手中抢到大阿那也是值得的。另外他们也还需要为球员本人准备一份价值3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这些对于仍然受俱乐部信任的德国主帅道姆来说应该不是一件难事。

  出生在德国的土耳其人阿尔滕托普在沙尔克04队成名。07年夏天以免费来到拜仁,曾经在德甲中为拜仁出场三十余次,总共打入5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