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补赛北京客平天津 “御林军”重登中超榜首

2009年10月15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昨天,2009中超联赛进行了两场补赛,其中在决定谁能登顶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北京国安在客场0∶0战平了天津泰达队,前者也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越河南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位。

  京津之战决定着争冠走势,因“中指事件”,北京国安队的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禁赛无法出场;天津方面谭望嵩和吴伟安同样因伤、停无法上场。

为了公平起见,本场比赛中国足协还邀请了来自韩国的金东根担任主裁判。本场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不过双方遗憾都没有能够破门。目前,北京国安以42分暂列第一,河南积分相同居次席,山东、长春、天津同为41分分列三到五位,上海申花40分排名第六。

  在另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0∶1不敌深圳队,深陷降级泥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