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队恶战河南伤兵满营 主力后卫乌戈确定缺席

2009年10月15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信报讯 本周六(10月17日)下午,中超倒数第三轮开战,青岛中能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联赛第一回合,中能在主场0:1负于对手,遭遇本赛季主场的第一场败绩。此番客战,对手为夺冠必定抵死相拼,而中能为保级也不能有丝毫懈怠,这场比赛无疑将是一场恶战。

然而雪上加霜的是,中能队中出现多名伤员,10月14日下午的训练场上,伤员一下子达到了6个,其中,主力后卫乌戈基本确定无缘对河南一战,主力边前卫郑龙的韧带伤势也较严重,能否出战成疑。

  14日下午,中能继续“远赴”城阳训练基地进行他们的训练课。当天的训练课内容只有一个,就是分组对抗。一个小时的对抗赛最终结果是1:1平,姚江山率先为替补一方破门,临近结束前曲波为主力一方将比分扳平。

  整个对抗赛从始至终,外援乌戈和阿布都坐在场边当看客,据队医介绍,阿布的伤势并无大碍,乌戈的伤则有些麻烦,基本确定无法随队出战河南了,“中超哪支球队像我们这样,没人可换,11个人从头打到尾,净是受伤的。”队医的抱怨不是没有来由的。一堂训练课下来,要冰的要绷带的声音此起彼伏,让他应接不暇。上轮对天津,郑龙拉伤了膝盖处的韧带,13日缺席了训练。14日下午的对抗赛上,他也是缠着厚厚的绷带,“腿不敢发力,状态出不来。”这几轮状态刚有起色的郑龙有些郁闷,“还不知道伤到什么程度,比赛那么紧张,也没时间去医院看。”在对抗赛中打进一球的姚江山也因为发力过猛,动过手术的脚再度受伤,同样在对抗中受伤的还有斯坦和许群,一天工夫就是6个伤员,桑特拉奇和约万诺维奇满脸愁容。(记者董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