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龙出海斩获金牌 吴晓龙史龙龙夺全运江西首金

2009年10月15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江西龙真的不简单,这枚金牌是我省历史上的第一块。”省体育局刘鹰局长兴奋地告诉记者。昨日晚上,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套路男子对练决赛在山东省滨州市结束,我省优秀运动员吴晓龙、史龙龙上演空手进枪,以9.77分勇夺金牌,实现了我省武术项目全运会比赛金牌零的突破。

  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魏跃林主任告诉记者,武术套路男子对练为中国武术比赛项目中最具表演性和观赏性的项目之一,所谓对练就是指在各种武术单练(包括拳术和器械)项目的基础上,由踢、打、摔、击、刺、劈、撩、砍等多种技法组成,并由两人或多人进行对练的项目。去年,我省通过多方努力,从宁夏引进了3名运动员,其中吴晓龙、史龙龙表现突出,多次夺得全国比赛前三名。去年引进后,两人不断努力,先后获得了全国武术传统套路冠军和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但是在今年5月的预赛中输给了重庆队0.03分,屈居亚军。在昨日晚上的比赛中吴晓龙、史龙龙比亚军只多出0.01分,但胜了重庆队0.03分,报了一箭之仇。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一些项目陆续提前进行,除了奥运会带进来的3枚金牌外,我省优秀运动员吴静钰、陆斌和吴晓龙、史龙龙已经为江西代表团增加了3枚金牌,目前以6枚金牌、25枚银牌、1枚铜牌列金牌榜第十三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