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蒂或携内斯塔回国家队 前主帅斥狼王反复无常

2009年10月15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罗马队长托蒂近来表示自己正在考虑重回意大利国家队效力,主教练里皮也在周二声称会对所有球员敞开大门。除了托蒂之外,AC米兰中卫内斯塔也被传会重新穿上意大利的蓝色战袍。

  对于这两位明星球员的回归,大部分球迷和专家都表示了支持,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见。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老马尔蒂尼就认为,那些已经做出从国家队退役决定的球员不应该再更改决定。

  “在是否为意大利效力的问题上做出如此截然不同的决定是令人无法接受的,”老马尔蒂尼在接受Kiss Kiss电台采访时说道。

  “托蒂去世界杯?当一名球员宣布从国家队退役之后,他不应该再改变主意。他和内斯塔想要重回国家队的想法让我不能满意。”

  “我只在意大利U21队带过托蒂,因此对于是否要重新召他入队,我没有发言权。”

  老马尔蒂尼也担任过意大利主教练,因此他很清楚里皮在这个位置上所面临的巨大压力。媒体和球迷不断的要求将某名球员召入国家队,但主教练必须坚持自己的选择。老马尔蒂尼同情的说道:“担任意大利主教练就是一种折磨。对我而言,就是1998年世界杯上对巴乔的使用问题。”

  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老将巴乔当时状态很好,外界一直向老马尔蒂尼施压,希望让巴乔首发。但老马尔蒂尼还是坚持信任伤愈不久的皮耶罗,结果后者表现平庸,意大利队也在八强战中被东道主法国队点球淘汰。(稿件来源:Goal.com)更多精彩新闻 尽在Goal.com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