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史上八大怪伤:巴克利揉眼致伤 姚明前队友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5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在对抗激烈的NBA赛场上,球员受伤基本上就是家常便饭。但对一些球员来说,有时候导致他们无法比赛的伤病却来得有些让人感到莫名其妙。《雅虎体育》专家J.E.斯凯茨近日就对联盟历史上最怪异的伤病进行了盘点,其中前NBA巨星查尔斯-巴克利和姚明曾经的队友穆奇-诺里斯均榜上有名。

  1、 凯文-约翰逊:太阳

  1993年的一场比赛中,当凯文-约翰逊投中致胜球后,他的队友们纷纷上前祝贺。但不幸的是,他当时的队友中还包括了查尔斯-巴克利,后者给了约翰逊一个力大无比的拥抱。当巴克利象挤牙膏一样拥抱约翰逊后,约翰逊的肩膀竟然脱臼,为此约翰逊缺席了两周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