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晚报:重庆输球保级悬了

2009年10月15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超两场补赛对4支球队都至关重要。国安和天津一战俨然是冠军之争,而重庆与深圳的比赛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最终,重庆0比1输给了深圳,保级堪忧。

  重庆队在这场比赛之前,已经取得了3胜1平的好成绩,保级形势逐渐乐观。但是,最关键一战还是和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因为,深圳队是重庆队保级路上最大的对手。

  因为涉及到保级,昨晚这场比赛一开场就打得异常惨烈。开场仅仅2分钟,重庆队周恒就在禁区外距门30米外打出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深圳队巴尔克斯在禁区前沿得到队友的长传球,停好球后沿禁区线横向带球,转身抽射高出横梁。重庆队在经过了开场的狂轰后,逐渐开始退守,而深圳队则慢慢掌握了比赛的节奏。结果,第64分钟深圳队巴尔克斯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黄凤涛头球破门,最终凭借此球深圳队在客场1比0力克重庆。这样,本轮过后,深圳队积30分,重庆则只积25分垫底,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