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9杆澳洲球员征战美的精英赛 麦景图首轮排第二

2009年10月15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布莱德-麦景图(Brad McIntosh)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9美的中国精英赛首轮比赛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目前以一杆(-6杆)成绩暂排首位,爱尔兰选手艾迪-鲍尔(Eddie Barr)与澳洲球员布莱德-麦景图(Brad McIntosh)本轮交出66杆并列排名第二位,中国球员刘俊峰打出-4杆(67杆)排名并列第四位,梁文冲与张连伟分别排名第9位和第28位。

  在上午结束比赛的布莱德-麦景图(Brad McIntosh)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本轮比赛麦景图共抓获了9只小鸟,开局就险些捕获一只老鹰,但是他表示比赛的球场不是很难,球道也很宽有很多抓鸟的机会,这个球场很适合他,也说到自己是一名进攻型的球手,可能由于第一天不是很适应所以在进攻的同时也或许会有失误,所以在比赛中也打了很多的柏忌。

  在上午的比赛中布莱德-麦景图(Brad McIntosh)算是最耀眼的选手,在前九就抓下5只小鸟,后九也抓到4只,最为第一次来中国打比赛的他说:“我很高兴来中国。今后也乐意来这里打比赛。”对于今天的发挥他也总结到发球不错,因为球道宽的原因所以很容易可以落到球道中,上果岭发挥的也还不错,就是推杆今天发挥的不好,有几个洞最终还是3推结束。

  布莱德•麦景图(Brad Mclutosh)可能很多中国球迷还不是很了解,他出生于1981年,转职业是在2002年,夺得过两个职业冠军,一个是2004年的南方精英赛上,另一个是在2005年的昆士兰澳洲PGA锦标赛上,值得一提的是在昆士兰精英赛上,他打出了59杆的骄人战绩,同时也是单论破60杆的澳洲球手。

  在结束采访后布莱德•麦景图(Brad Mclutosh)来到了练习果岭,对推杆进行反复的练习,在稳定好开球和上果岭的基础上,如果再能把握好推杆,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再次期待59杆的诞生。(搜狐体育: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