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季前赛10大复出悍将阿联入围 特工狼王重现江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5日1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季前赛激战正酣,一些在上赛季遭遇伤病而错过诸多比赛的球星们纷纷亮相,成为了季前赛的一抹亮色。为此,搜狐体育精心遴选了“季前赛10大复出悍将”,以飨网友。

  10、易建联 篮网

   上赛季后半程,阿联在打出加盟NBA后最佳状态时不幸受伤。由于小手指骨裂,他错过了剩下的所有比赛,也导致他整个赛季缺席了21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他此次受伤的那场比赛,他在25分钟内已经砍下了16分,并极有希望创造连续3场得分20+的奇迹。这个夏天篮网为他精心准备了特别训练,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阿联的力量、对抗能力以及自信心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已经进行的3场季前赛,他前两场陷入犯规陷阱表现平平,与凯尔特人的第3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起反抗,最终15投8中,用20分8板的出色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强势回归。他的表现得到了ESPN、雅虎体育等多家美媒的认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