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新援重伤铁卫盼新约 贝尼特斯欲夺巴西天才

2009年10月15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最近利物浦风声四起,世预赛欧洲区最后一轮结束后,红军又迎来一个噩耗,今夏引进的后卫基尔贾科斯在代表希腊比赛时受到重创,上半场结束前十字韧带断裂,最新消息称基尔贾科斯将至少伤停四个月,也就是说09年全部报销。基尔贾科斯、杰拉德、托雷斯等一连串的红军战将都上了伤员名单,贝纳永、马斯切拉诺、阿格则分别被媒体爆料冬季转会中离队而去,加上高层正在紧密锣鼓地交易利物浦股权事宜,利物浦当前可谓一片混乱。

  在这“兵荒马乱”的岁月,利物浦终于有了不同的声音。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利物浦左后卫、巴西人奥雷里奥呼吁红军能够给他一份新的合约。奥雷里奥在2006年7月从瓦伦西亚自由转会而来,三年多的时间内,他逐渐成为红军左后卫位置上的主力人选,但由于时而不断的伤病,限制了他的出场次数。奥雷里奥到目前为止,代表红军出场92次,打进4球,作为左后卫的他还有一手任意球绝活,他的4个进球几乎都来自于任意球。

  本赛季开赛前,奥雷里奥在他家后花园的一次意外,受到重伤。本来有消息称他到圣诞节才能够复出,但没想到的是,休战了仅仅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重新回到赛场上。受伤期间,他的左后卫位置被阿根廷小将因苏阿占据,后者凭借着出色的发挥逐渐得到主教练贝尼特斯的信赖,最近更是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因此说来,奥雷里奥想重新获得左后卫的主力位置并非易事。当初奥雷里奥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四年期的合同,也就是说2010年夏天合同即将结束,因此奥雷里奥急盼利物浦能够给予他一份新的合约。他接受媒体时称,他有信心重新打上主力,他在利物浦过得很开心,想继续留在安菲尔德征战。

  “我的家人已经在利物浦定居,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都十分好。但我知道这一切(续约)取决于俱乐部和主教练。在上赛季结束之前我们谈论了续约的事,但之后我夏天受伤,此后再也没有发生过任何接触。除了打好每一分钟的比赛,我不会考虑任何事情,一切都将从比赛中显现出来。”奥利雷奥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说,“我感到越来越舒服,我和队友们的关系都很好,这里就是我的家。我喜欢这个城市和目前的生活,这就是我说时间过得很快的原因。我真的很喜欢这里,能够安静下来、舒服等这些都是我需要的,如果可能,我想留下。”

  由于因苏阿回南美代表阿根廷参加世预赛的缘故,奥雷里奥很可能在周末对桑德兰的联赛中首发出场,他希望在光明球场有出色发挥,帮助利物浦获得胜利,并希望能够争取得一份新约。与此同时,有媒体爆料利物浦正计划引进奥雷里奥的同胞,巴西天才尼尔顿。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利物浦准备在一月份时,拿下达伽马天才小将尼尔顿。据传尼尔顿与达伽马的合同在明年1月份到期,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正在抓紧处理这个转会,希望能够以最小的代价,将他带回安菲尔德。(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