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的赛首轮澳洲大炮领衔 中国双雄进前3阿冲第9

2009年10月15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中国军团的代表人物,著名球员梁文冲首轮交出69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15日,美的精英赛首轮开战。在高尔夫成功入选2016年奥运会后,中国首场国际职业高尔夫大赛——2009美的中国精英赛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度假村打响。澳洲“大炮手”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开局精彩,打出-6杆(65杆),单独领先。中国大陆球手中,首轮表现最好的是刘俊峰和高杰,他们都打出-4杆的成绩,与史蒂芬和成始雨并列第三,内地著名球员梁文冲首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九位。>>点击浏览2009美的中国精英赛专题

  本届美的中国精英赛首轮,中国军团迎来了完美开局。在中国大陆球手中,首轮表现最好的是刘俊峰和高杰,他们都打出-4杆的成绩与史蒂芬和成始雨并列第三。中国大陆首席球星——梁文冲今天短推力度掌握不好,攻果岭一杆不能将球放在较理想的位置,因此失去很多抓鸟机会,最后打出-2杆的成绩。2006年美的精英赛冠军张连伟今天交出EVEN的成绩。唯一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球手蔡启煌打出-2杆,前三洞连抓小鸟,不过他认为自己的短杆今天发挥不好。

美的精英赛首轮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领先,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首轮18洞结束后,澳洲“大炮手”克雷格-斯科特开局精彩,打出-6杆(65杆),单独领先。谁也没有想到这位领先者在过去的4天时间,一直在争取拿到来中国的护照。其过程可谓惊心动魄,直到14号下午5点,克雷格才如愿到达顺德君兰球会。因此,没有练习轮的经历让克雷格心无杂念,打出自己新赛季(这场比赛为澳巡赛新赛季的开季赛)的开门红。克雷格把今天的良好表现归功于自己的新发球杆,整轮只有一个洞没有上球道,因此,这次新杆试验的结果还是令他比较满意的。

  与克雷格共同誉为“大炮手”的澳洲球手布莱德•麦景图(Brad Mclutosh)今天也打出-5杆的不错成绩,与另一位爱尔兰球手艾迪•鲍尔(Eddie Barr)并列第二。布莱德今天共斩获9只小鸟,在第一洞错失老鹰球。布莱德谈到:这个球场非常适合进攻型的他,球道宽阔,切上果岭和推杆也都发挥很好。不过,他今天的推杆也失误了几次,打出4个博基。今年28岁的布莱德曾在2005年昆士兰PGA锦标赛上,创造单轮59杆的奇迹,成为澳洲第一位单轮突破60杆的球手,其战绩堪比美国球星大卫•杜瓦尔(其在1999年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最后一轮创造59杆奇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军团加油!
克雷格-斯科特不错!
看好梁文冲!

  来自韩国的球手成始雨(Sea Woo Sung),整轮交出-4杆的好成绩,领先其他韩国球手。成始雨全天打出6只小鸟,开球很顺,近距离的小鸟推悉数拿下。这位27岁的韩国球手昨天才刚到顺德,因此今天首轮可谓他的“练习轮”。他评价球场虽然难度不大,但水障碍以及果岭边的长草还是要格外小心。

  另一位打出-4杆的球手——2003年美国公开赛亚军,来自澳洲的史蒂芬•林尼开局也不不赖,整轮抓下5只小鸟,一只老鹰。唯一缺憾是在第11洞吞下双博基,将球打入水中。

  被称作中国“四大赛”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年首次加入“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行列,汇聚了来自澳洲,韩国,中国等共121位选手。其中,中国大陆球手共56位参赛,包括5位国家队选手和5位业余球手。这也是2009赛季中国职业球手大规模参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浏览2009美的精英赛专题 次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澳洲“大炮手”领衔首轮比赛 斯科特-6结束比赛

              美的中国精英赛首轮比赛结束 梁文冲-2排名第九

              59杆澳洲球员征战美的精英赛 麦景图首轮排第二

              美的中国精英赛首轮分组 中国军团迎战强悍对手

              组图:美的精英赛首轮打响 张连伟同组战巴奈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