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支持谢杏芳的决定 她退役对我影响并不大

2009年10月15日2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点击看组图]
谢杏芳
谢杏芳落寞离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5日青岛报道) 因为说过全运会之后将会退役,当谢杏芳输给王琳结束了自己在本届全运会的所有比赛时,也就意味着她的运动生涯结束了。有些遗憾的是,男友林丹没有像团体赛决赛时那样,在看台上观看女友的“告别之战”。林丹结束了自己的男单比赛后,被记者团团围住,话题全是与谢杏芳有关。

  谢杏芳与王琳的比赛被放在今天晚上的第一场进行,而林丹在她之后上场。当谢杏芳在场上进行比赛的时候,林丹正好在后场进行热身,所以他并没有到场边观看这场比赛,他也因此错过了女友的告别战。以一场失败来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多少让人感觉有点伤感。那么,作为男友,林丹又是怎样的感受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林丹挺不错,支持谢杏芳决定!
希望林丹和谢杏芳永远幸福!

  林丹说:“每个球员都会面临自己退役的那一天,这一定是她考虑得非常就久以后,做出的这个决定。(她退役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唯一区别就是以前她在场上跟我一起并肩作战,现在是我的背后为我加油打气,其实都是一样的。”对于女友的决定,林丹并没有发表太多的看法,和以往一样,他仍旧表示支持。“可能每个人到了不同的阶段,要让自己的空间能够新的提高,比如说读书,为将来第二个阶段做出一些准备。”

  谢杏芳退役后的生活被林丹描述为“第二阶段”,是否意味着两人已经就此做出了一些具体的安排呢?原本期待林丹透露一些“大新闻”,但是他的回答让有些让人失望。“她还没有特别明确的想法,刚宣布退役,还需要时间让她思考一下。但是,不管她做出什么决定,都会支持她,包括喜欢谢杏芳的球迷也都会支持她。”就此前谢杏芳曾经透露的想法来看,退役之后她的第一选择是读书。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