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对放水传闻坚决说不 职业精神令其不可违背

2009年10月15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0月15日消息,时间是下午3:20分,申花照例的新闻通气会安排在了训练场上进行,当记者问到为何会有如此安排时,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半开玩笑的回答说:现在球队士气很高,球员也很自觉,都提早很多来到训练场了。

    申花本周的对手是在保级区徘徊的杭州绿城,而上赛季申花的冠军正是栽在对方手里,再加上本赛季吴金贵后程接手绿城,交织在一起的新仇旧恨也让媒体把这场比赛炒的火热,不过主教练贾秀全面对前任以及老同事吴金贵却显得很坦然,他表示:我和吴金贵彼此都很熟悉,我希望深谙申花特点的吴金贵能够有些高招,给申花制造一些困难,让比赛更精彩也让申花有所提高。敢于在赛前让对手放马过来,贾导的底气来源于球队高昂的士气,联赛迎来两连胜,特别是上轮客场力克劲敌大连,让又重新看到希望的申花士气高昂,这两场比赛让球队找回了自信!说这话的时候,老贾的信心显然也是很足的。面对投资人朱骏末日三战的概念,大家也都有了前所未有的紧迫感与凝聚力。

  其实,申花本场比赛还有很多困难需要面对,今天的训练中伤病员又有所增加,沈龙元大腿拉伤在场边慢跑;成亮再次感冒,中午还在挂盐水;郜林也因为身体不适未能参加全部训练,而回国参加比赛的奥佩尔与米利甘如今也还没有归队,又是一个不太完整的阵容,看来面对周六的比赛贾导要考虑的事情还真不少。

  在申花自制节目《争争日上》第八期里,投资人朱骏曾爆料某媒体记者电话策反申花球员,希望他们放过绿城,申花球员可并没有这种想法,他们(绿城)去年很职业,今年我们也是,于涛在最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把球员们的态度浓缩在短短的这句斩钉截铁的话语中!(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